党员发展

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

发表时间:2022-05-23点击:

为切实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,提升党员发展质量,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,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,5月16日至5月22日期间,学校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。此次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实施,全校1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培训。

此次培训将集中授课与讨论交流相结合,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通过社会实践等方式深化学员的党性教育。重点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、“四史”教育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、理想信念、入党动机、党员发展的规定和程序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。授课教师深入剖析,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既有高度、也有温度,视野宏观、事例鲜活,鼓励学员们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和净化自己的境界,不断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。培训还以线上自学、研讨交流、社会实践等形式展开,让入党积极分子在系统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加强党性修养,提升政治素养,端正入党动机。

参训学员纷纷表示,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,提升了党性修养,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,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正践行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的铮铮誓言,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可堪大用、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